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

成功讀出了視力表20/20那行字

今日終於首次在出現clear flash的時候,成功讀出了視力表20/20那行字,相信與最近將訓練升級,把1.50遠視鏡升級為3.00有關。如果這發生在驗眼的時候,視光師就會當作沒有近視處理。 然而,一個正常視力的人,應該輕鬆讀出20/20那一行字,而我目前只是瞬間可以看清,因此距離正常視力還差很遠,仍需繼續努力。

4 則留言:

  1. 請問板主目前的視力進展如何?幾個月沒看到您發新文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已經維持glass free無戴鏡狀態生活幾個月了, 進度良好.

      當然, 夜晚視力還是不太好, 如果在夜間駕車還是要戴降了度數眼鏡. 度數還是不太穩定, 時好時差, 不過日常生活99%時間不戴鏡是足夠應付, 預到遠方的小字需要看時, 瞇一下眼或拉拉眼皮去看, 避免了戴負鏡.

      另外, 近視越降越低, 改善的速度會減慢, 根據我的經驗及記錄, 肯定是緩緩改善中, 因此必須一直堅持下去.

      總結, 要脫掉眼鏡生活不難, 但要回復完美視力需要更長時間.

      刪除
    2. 請問您的視力改善之後,有再去電腦驗光嗎?因為您有提到被拉長的眼軸可回復,我相信自然療法的效用,可是我覺得那應該是視覺能力的改善,可是眼球真的可以從扁平變圓的嗎?我一直對這個問題存有疑問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視力改善的原因我未能證實, 有看過一到兩本英文書有提過的, 也有些書解釋是肌肉放鬆導致視力回復. 我氜只要跟著做達到效果就是了.

      刪除

關於本網站

簡介 本網站是香港首個專門討論 自然療法回復視力的網站,請使用頂端標題分類進行閱讀,並參考每個標題分類的置頂文章。文章的日期只用來把文章置頂之用,不一定與發布時間相關。 近視、遠視、散光通通有得醫,別信視光師 在外國,使用自然療法回復視力已是十分普及的事,唯獨是香港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