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

兩隻眼近視及散光度數不一樣, 該如何處理 ?

可使用單眼眼罩罩著強眼(度數較淺), 集中訓練弱眼(度數較深), 希望度數會追上強眼。

另外, 兩隻眼同時訓練我覺得也是必要的, 因為貝茲法的其中一個原則是匯視("centralization"), 講求兩眼中央視力的融合. 

你有沒有玩過3D畫, 如能成功看出則表示你沒有視力融合的問題:
http://pcexpertos.com/2009/11/tridimanias-o-imagenes-en-3d-ocultas.html

1 則留言:

  1. 我左右眼相差50度 左眼更有散光50 所以說我應該分開練眼睛嗎?對了博主你現在維持了多久的訓練了 減多少了?另外你剛開始是每天練習多久?我大概200度 如果練瞬間清晰仍然可以不戴眼鏡練習?剛配了眼鏡 聽說是減了25度而已 所以我上課時間才戴 這也會影響我的練習狀況嗎?眯眼其實是不是不好?
    對不起喔 我有好多問題 打攪了

    回覆刪除

關於本網站

簡介 本網站是香港首個專門討論 自然療法回復視力的網站,請使用頂端標題分類進行閱讀,並參考每個標題分類的置頂文章。文章的日期只用來把文章置頂之用,不一定與發布時間相關。 近視、遠視、散光通通有得醫,別信視光師 在外國,使用自然療法回復視力已是十分普及的事,唯獨是香港...